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愛的響雷

 

愛的響雷

:蕭雯華 


回家與爸媽同住後,最常被叨念的就是要多運動。
但是遲遲未有動靜。

回家與爸媽同住後,最常被叨念的就是要多運動。懶惰的我,有陣子總說等附近的運動中心蓋好了就去上課;推拖了大半年,運動中心蓋好了,但是遲遲未有動靜。

這段期間,媽媽偶爾會邀爸爸和我,到運動中心打桌球,或是帶我去鄰近的公園散步。有陣子,媽媽在客廳播放廣場舞影片,要我跟著一塊跳。

但是一定要媽媽有動作,我才會跟著動,終於有一天,媽媽生氣了!「之前不是說運動中心蓋好了就要去上課嗎?每天都待在電腦前面不知道在幹什麼,都不出去運動!」

 

唉喲喂啊!打雷了!嚇我一大跳!媽媽很少大聲喝罵我,於是乖乖地出門散步。之後媽媽只要一叨念今天沒有去走路,立馬會安排到公園散步的行程。

愛的雷聲已烙在我心裡,不需要再次響起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寫於2021.06.28

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加入【福智123粉絲團按讚

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