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

留存

留存

文圖:扶疏/:韓子

驚訝的,每個人的禮物,呈現出每個人的特質與風格,所以記憶你細膩的觀察的心思,二八年華迄今,成人的我們曾幾何時與你重逢?你留存了多少個身影?
福智123
(:韓子)

接到巧克力的賴,說謝並留存詩詞本,原以為是年節給巧克力的讚頌專輯,他聽了也留存了!
    巧克力回說:這是湯老師的字,紙袋內是老師要給你的禮物,記得來拿!
福智123

福智123

大家相約聚會拿禮物的時間不容易,過了春分,三月底,巧克力又賴:說同學要來拿禮物了,你回來吧!我期盼的是老師也再相聚,所以巧克力說:老師也會來!我便趕忙課後奔回風城,只為師友晤面!

福智123
 (:扶疏)

那天忽如驟雨,到了相約處,雖然車輪行經泥濘,卻仍有一分期待與喜悅!
我到時大家已歡談許久了,我認錯同學的姓名,也惹來一番猜名考試!青春年華悄悄換妝,真的很難精準地互道彼此的姓名,何況長年未見……只因我是遠來又晚到所以考試特多……
    回首年少時光,誰跟誰怎麼了?老師瞭然,還記得當年老師一一把不合的同學找出來,然後勸發我們和好,三天內能夠互相問好!果然改變了我們的心思與行為!
福智123
(:扶疏)

失望的是老師沒來!巧克力說老師身體違和,他勸說了許久老師仍無法應許來。為何老師給我們禮物呢?
什麼禮物呢?大家都拆了!也等我拆。巧克力說:老師說:如果不喜歡你們可以彼此互換!老師給了我們不同的衣物大衣裙衫絲巾還有獨特的包包……
發現每個人的衣物竟然像是每個人的衣物,我的與他人的風韻很難相換!我們異口同聲地說:老師是怎麼觀察的?

福智123

國中的我們與現今的我們似乎有相同的潛在性格與品賞,老師依稀掌握了我們每一個獨特的風采!
當我們穿上一襲老師的衣,發現老師同一個人的衣換成我們多人的服裝!巧克力說:老師決定搬家到養生村!打包多年的記憶一一留存給我們依然是那關心__老師!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zh6878a
福智123
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