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

妝得美美的

妝得美美的

:陳德政/ :許明智/秀燕

看見七仙女陪伴的美麗妝彩,忍不住要分享……
我有兩個母親啊,一路看著我長大……

福智123
 (攝影:許明智)

今天是我的母親節
也是媽媽,與六個姐妹們的母親節
阿嬤生了七個女兒(當時一定會有七仙女這樣的封號)
福智123
(照片:秀燕提供)

如今,阿嬤老年時,七個女兒輪流擔負起照顧媽媽日常起居的責任用排班制的,一人輪幾天,再換另一人接手,無微不至的呵護,以及濃濃的孝心,90幾歲的阿嬤雖然漸漸不太能走了,日子還是過得挺快活!
福智123
 (照片:秀燕提供)

今晨,我們提著蛋糕去找阿嬤吃早餐,後來,阿嬤要下樓去走走,四阿姨和六阿姨先把輪椅推到門外了,媽媽回身幫阿嬤補妝,屋外日頭大,今天母親節還是要妝得美美的!
福智123
 (照片:秀燕提供)

阿嬤安靜坐著,閉上眼睛,讓女兒幫自己塗口紅、畫眉毛,
這是我的兩個母親啊,一路看著我長大,無私養育著我的母親!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