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

有一種想念

 我的手書

 新詩扶疏 

有一種想念,叫媽媽
就是一種很深很深很深的親愛的媽媽,


想為你寫一首詩很難下筆,望著我的手,
一種很靜謐很靜謐的感覺,
這一雙手好像彈詠生命交響樂的古老琴手;
望著我的手,

靜謐的一雙手源於你血脈之海,
你樸素的愛如泉湧,流於十指間,
即我發現你在我身心,原來你從沒有離開,這人世間。
有我在繼續,傳唱你的歌,你的思念,
像月光,一種很美很美很美的聲影-叫媽媽,
在每一個前進的轉彎處有你在等待,
親愛的媽媽!


20160522寫於大雅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