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孩子,別說我害怕!

         孩子,別說我害怕!      

文:楊人雙 攝影:陳皇戎

幸福是相互疼惜關愛,孩子需要父母,父母需要孩子!
福智123

父母生我養我拊我畜我
子女/孫子出生後,不會吃不會穿不會說話不會處理大小便,不會冷熱......
是父母/爺奶照顧守護

孩子,永遠有一座山靠
爸媽的家是孩子的家
父母心裡永遠裝著孩子
不捨他們寒,不捨他們累,不捨他們忙,不捨他們苦,不忍他們受委曲,希望他們吃飽穿暖吃好穿美身体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樂,
希望他們樣樣如意沒壓力。

花獻般若
 孩子,別害怕
我們可以作父母的幸福之舟
不管人生洋流風浪多高
我們可以載爸媽到美麗世界
因為我記得溫暖的愛
我長大了,我工作穩定
我也許成家了,也許沒有成家
我也許做爸媽了,也許沒做爸媽

不過,沒關係
我永遠的爸媽
是我的爸媽

我可以愛他們,體貼他們,陪伴他們,感謝他們,可以給爸媽一個感恩的擁抱

孩子,別害怕
勇敢說出你的愛

儘管他善羞,他很窘,他說不用,他不捨得你奔波或花錢,
不好意思/不習慣/不知道回應的方式.

孩子,別害怕!
說出你愛爸爸媽媽
不管爸媽年輕健康或有多老乃至病了

父母都需要孩子的關愛
天下的爸媽的幸福感,全多是孩子

孩子,別害怕
勇敢体貼疼惜父母吧!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