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尷尬的喜餅

尷尬的喜餅

:釋如亨 /攝影:陳敬儒
福智123

    113日到台中學苑上課,前二天李美盈居士傳了一封簡訊,有位學員女兒將結婚,她女兒是第一屆卓青營學員,認識如亨,對象參加過醫事營,他們希求法師錄製一段祝福的話。

    我為他們寫了一句祝福的話,未錄音。李居士又建議請母親買卡片來,當天可以寫下來,我答應了。

    當天午餐時,一男一女兩位居士找如亨,說明他們要結婚了,送我一盒喜餅,我回應:「喔!我答應要幫你們寫一句話,那卡片呢?」他們一臉茫然:「沒有哇!」我警覺這對新人不是那對,「對不起,應該是另一對新人。」之後性展法師笑著說:「認錯人了。」最後卡片來了,我寫下「牽了手,就一起走到最後。」當然,要先找到對的人才行。

    法師認錯人,超尷尬,懷著慚愧、好笑的心情,鼓起勇氣寫下這段故事,若有緣看到此文,要小心勿犯此過失,再三確認很重要,找對象也是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釋如亨/2019.11.04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zh6878a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