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不一樣的旅程(三)

不一樣的旅程()

知音千里來

文圖:陳敬儒/編潤:行覺

    聞法場寂靜,靜靜地等待我們千里而來的聞法者,不論時代多麼進步!如何發展?有情的深心處,依然有許許多多的迷惑等待解答,應該一如千年前悉達多王子菩提樹下久坐不起的叩問求悟之音吧! 
福智123
    好不容易抵達下禢處,已經是晚上10點了,師兄姐熱情歡迎我們安全上山。一早在山間清亮風光中起來,喜悅的是到辯經學院供養校長並共進早餐。

       偌大的辯經講堂,擊掌聲似乎仍在耳邊迴響……

       校長和藹親切的笑容,就好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又見面了一樣,在賓至如歸的早餐中,感受著滿滿師長功德,若不是師父當年打下的基礎,弟子們又何德何能可以做在辯經學院用餐呢?
福智123
    轉動著經輪,思維著,若不是有極大的因緣,我如何來到此地?若不是師父的恩德,我如何生起尋求解答生命苦樂真相的良方?我如何想追隨古今聖者的足跡呢?
福智123
    聞法場寂靜,靜靜地等待我們千里而來的聞法者,不論時代多麼進步!如何發展?有情的深心處,依然有許許多多的迷惑等待解答,應該一如千年前悉達多王子菩提樹下久坐不起的叩問求悟之音吧!
福智123
    一群人快樂地學法,簡易的飲食,有著濃濃的香韻!想起常師父說的話:我什麼都不要,我只要法!
福智123
供眾的大餅及奶茶,成為旅程中不一樣的滋味_其中含藏許許多多人的心意。
福智123
每天聽法後,晚上都有法師關懷及稀釋,聆聽法師說著師長及善知識的功德。
福智123

~待續~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zh6878a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