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

我們可以幸福

我們可以幸福

文 扶疏 /攝影:陳敬儒

每一天,我最希望你燦爛的笑容,觀察自己的心念,早晨的時候,我會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不舒服,甚至埋怨那一個為我準備早餐的人,怎麼早餐這麼少?而忘記了他為我所做的一切好……

福智123
        630日是一個美好的周日,我們起得早,一部部車陸陸續續來到了麗水漁港,今天我們很幸福!彷彿夏日出遊,歡聚兒歌,親友走讀水色香稻又一起放流護生誦經祈福,還有闖關打卡,喝梅醋選T……

福智123
    還有:為世界祈福,希望所有的生命得到愛,我們能愛護海洋、愛護地球,愛護我們的家,愛護我們的長輩,愛護我們的孩子!

福智123
    活動尾聲,慧迎法師凝望大眾所寫的祈願卡,感動的心在我胸懷油然升起,慧迎法師關懷大眾所舉的早餐時刻,發現吃不夠的不悅__這樣的心情我們會不會經常發生而不覺察,然後這樣的不高興會不會就影響了自己的一天生活?

福智123
    我忽然有點懂了:放流護生、誦經祈福,一群人協力做善行,都是為了讓我的心念明白:怎麼想快樂?怎麼想痛苦?在每一天的人事物的對境中,我可以選擇對自己好、對別人好、乃至善待天上飛的水裡游的生命,而且獻上我的祝福和關愛!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福智123
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