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

我的婆婆很忙!

我的婆婆很忙!

圖文:小米粒

在自己痛苦的時候,能選擇先去幫助別人,這樣的人一定會幸福的!
福智123


我的婆婆很忙!忙到我們常常找不到她。
她沒有手機,也不要我們給她手機,她說:「沒手機,才自由!」。
有時碰巧她在家接電話,她總回:「不打電話回家才是真正的報平安!別亂打電話回家」。
她,開明、開放、是讓我大開眼界的婆婆!

她到底忙什麼?這麼忙!
老家鄰居有人生病,就忙著煮飯送去關懷她;
一聽親友愛吃什麼,就開始忙著試做與分享;
看見家裡附近髒亂,從不計較拿起掃帚清理;
不管再遠、不管再麻煩,只要能做到的,她一定親力而為辦到它!

其實她常常身體不適,我總數落她幹嘛那麼忙,她也總是老話一句:助人快樂,不苦啦!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