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

成為一道優雅風景

成為一道優雅風景

文: 周秋蓮


有人講過:我們人也是一道風景,所以有美麗的狀態…

 



    每天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事情發生嘛,找一些有點特別的把它記錄下來,就是你個人的生命書,所以只要有這樣的__字的溫度暖心書活樂齡寫作課__我都會來上。

    而且呢,上課的時候,就可以把我以前在職場上所穿的漂亮衣服,現在都把它穿來,因為我的身材,從我讀高中到現在幾乎沒改變過,數十年如一日很難,對我來講是很容易,增加體重就很難。

    我覺得那些衣服每天都吊在衣櫥,好像沒有機會讓他們出來見見市面,也對不起他們;要回收呢…不甘。所以我來上課都是很歡喜的…我是覺得啦,因為有人講過:我們人也是一道風景,所以有美麗的狀態…對﹗所以我也要讓自己成為一道優雅的風景。我們現在老了,好像沒有這麼美麗,但是至少要緩慢優雅。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