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

歡喜

 

歡喜

:艾青


實踐真如老師教誡的三多:多幹活,多微笑,多說感恩戴德的話。

讓我歡喜耕福田。



    週六回家探望公婆,失智的婆婆身上散發出體味,該有幾天沒洗澡了,於是牽著婆婆的手上樓,幫她洗澡洗頭,編了髮髻,換上乾淨衣裳,整個人煥然一新。

    當我們緩緩走下樓梯,公公專注的眼看著婆婆說:“ 很有精神,頭髮很漂亮,香噴噴喔!”婆婆的眼神好溫柔,我摟著婆婆告訴她:“媽媽,謝謝您,我好愛好愛您,您好香好漂亮喔!” 婆婆笑開了。

    坐在沙發上邊聽公公說話,邊幫婆婆按摩肩膀,公公對外子說: “還是小青有辦法逗媽媽,還幫媽媽按摩……”,我說: ”是我要謝謝您們給我一個好先生,您把他教育得很好,他也對我很好,謝謝爸爸媽媽!”外子也笑開了!

    感恩可以在有生之年和先生一起孝順可敬可愛的公婆,又可以作師所喜,實踐真如老師教誡的三多:多幹活,多微笑,多說感恩戴德的話。讓我歡喜耕福田。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
福智123
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