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

媽媽如何應付我的無理取鬧


媽媽如何應付我的無理取鬧
:猴綺綺

Image by Sasin Tipchai from Pixabay
Image by Sasin Tipchai from Pixabay 
小時候,媽媽從幼稚園接我回家,
在路上不小心把我的美勞作品弄丟了,回到家才發現。
我一直哭鬧一直生氣,
媽媽再做另一個美勞作品送給我,
並且笑笑的要逗我開心。

小學時,到青年公園參加寫生比賽,一直畫不好,我又開始心煩無理取鬧了,媽媽說若我乖乖的完成,回家就會給我五十元獎勵…回到家,我跟媽媽要五十元,她說:「我沒有揍你就算不錯了,你還敢跟我要五十元…」,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無理取鬧,這也是她要制止我吵鬧的一個方法,但是,但是,我希望我媽媽看了這一篇,能夠真的拿五十元獎勵給我…嗚嗚

每個人都不是學會當媽媽才當媽媽的,
媽媽這個職業真的不容易。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