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我的攝影之路

我的攝影之路

圖文陳敬儒

    小時候的我非常靦腆與害羞,遇到長輩拿相機拍照,總是躲得遠遠的,直到五專念設計科系,需要選修攝影,母親標會用半年的薪水為我買了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,開啟了我的攝影之路。
福智123
    大部分同學買相機都只為了一學期的攝影課交作業,我想不應該僅僅如此,於是利用課餘,到學校旁的攝影店當免費的工讀生,老闆交了一些攝影、暗房技巧外也學習待人接物、應對進退。
福智123

    那時自己經常在課餘揹著相機到處拍照,遇到同好,互相討論、請益,除此之外,並未真正跟過老師學習。有一點心得,都是多年來自己忙修瞎練走了很多冤枉路,辛苦體會來的。
福智123

記得一本攝影雜誌的一句話:攝影中自有天地,天地中任君攝影。
福智123

連日大雨,小蝸牛耐不住潮濕,也要搬家了。利用微距鏡頭,拍了幾張小蝸牛組圖:天雨路滑,請慢走!
福智123
分享是快樂了的嗎?我想是的,因為送人鮮花,自己一定先感受到花香。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