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黃背心的故事(三)

黃背心的故事()

__ 永遠盼你來

:黃素芬 / :陳敬儒

雖然曲終人散,營隊永遠有結束的一刻!
    恩師日常老和尚說:「結行是前行的開始。」
所以結束不是結束,而是一段新的學習航程的開始。
我們總是與你相約未來,總是永遠盼你來。
福智123
    營隊結束時,義工們歡送學員給予無限的祝福與期待:走出每一個人生之旅無限的光與熱!永遠有一段長程值得探索的生命大道,永遠有一群人為你而來!
福智123

    揮手再見!不是再見!在生命無限相續的亙古久遠航程中,我們始終會再重逢,珍重再見__希望你一切安好、美好、真好!每一次的重逢,都將是你我飛登又飛登,下一個階段又下一個階段的登峰隘口,直至生命悲智力最高峰的登頂。
福智123


    你來了!我們為你準備有機蔬食饗宴,共同為地球選擇美好的未來!
       我們始終討論著「關心健康、關心世界、關心未來」的莊嚴議題,我們始終相信:只要我們學習到正確的認識,學會正確的方法,練習正確的選擇,萬物是生命的共同體,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__健康和樂的世界我們可以實現他!
福智123

         儘管會回到滾滾紅塵中,儘管我們可能依然忙碌而忘了心的方向?但是繁亂急促的腳步聲中,偶然停歇的瞬間你我會記得,那一餐心靈之宴___希望如一顆顆有機蘋果樹,你我會記得,我可以品賞,我可以栽種,我也可以分享。
福智123

 一個微笑、一個祝福、一片胚芽餅、一杯淨源茶、一碟水果盤……專注地備餐的手一雙雙……我們記得:你來到我們生命的中間!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zh6878a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