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

不一樣的生日禮物

不一樣的生日禮物         

圖文:李好
福智123
老公生日時,女兒費心找尋禮物,最後決定訂製手工打造的全家福夜燈,祝福爸爸夜夜好眠,送禮送到爸爸的心坎裡,不愧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。
福智123
兒子在我生日時送我一支吸塵器,我說家中已有吸塵器,為何還要送新的。兒子回答:我送的這支可棒了,顏色是媽媽最愛的粉紫色,且功能很多,又可無線使用,還能吸床上的塵螨。


老公聽完冷冷地回說:這禮物應該是送我的吧?因為家中吸地板都是我的工作。

其實年紀越大,對過生日這件事已不再那麼在意,兒女送什麼禮物都是他們的一片心意,只要歡喜接受即可。

其實最大的願望應該是全家都能健康快樂,更希望兒女能早日學廣論。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