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

暗暗發願



什麼人最幸福?學會念恩的人最幸福!
什麼人最快樂?懂得助他的人最快樂!
是您教我,如何感恩!如何助他!如何將愛傳遞出去!
我的成長過程中,對老師總是帶著一分敬畏。

當然,在老師心目中我就是所謂的不吵不鬧的乖乖牌。

但我從不知道,老師表面也不說,老師總是靜靜地觀察每一個學生,並在適當時機給予學生做最適當的幫助。

國三畢業前,有一天,突然從補習班老師的父親收到一個信封袋,裡面裝了那學期所有的補習費。一問才知道老師知道我家境不太好,把補習費全退給我

當下,除了感恩老師,我暗暗發願,也要把這份情傳出去,當個雪中送炭的老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曾怡惠--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