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

不收學費的關愛


有一種情感不能相守卻天長地久,
有一種付出不計回報卻沒有盡頭,
有一種堅持不離不棄卻永不放手。
老師,感謝您用心關愛我們每一個人。



親愛的珍琴老師:

好久沒有遇到您了,近來好嗎?
您是在學生時期影響我最深,讓我最思念最感恩的老師

還記得班上男同學與隔壁班男同學吵架,由於您無私的處理事情,所以兩班能和睦融洽相處

我將升小學六年級時大年初一半夜,因為鄰居不慎引釀火災,臨開學了,為了我們5個孩子的學費,爸爸趕忙去向親友借錢

開學日排隊繳學費輪到我時,老師您不收我的錢,我很感動不自主地哭了!

時隔三十多年,我仍記在心裡常常感恩老師

因為有您和很多親友的幫助,成為我將愛與關懷傳遞給更多人的動力

教師節祝老師及所有的人幸福快樂,充滿希望與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生楊雅淳敬上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