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謝謝我的疼痛

又到了試煉日。
早上和女兒去上青少年班。課上到10點,我的身體已開始因忍痛而感到寒顫。

最後不得不提早10分鐘離開教室,然後打電話向孩子的爸求救。

以前,孩子的爸會希望我自己叫計程車坐回家。
尤其像是今天他要上山參加活動時,甚至還會抱怨,為何挑這時候增加他的苦樂問題。

這一次,孩子的爸還是請我自己叫計程車坐回家,也是提出了他正要出發去山上。

當下我感覺暈眩非常嚴重,似乎體溫也下降中(要暈倒了)....
正要放棄對孩子的爸做最後一次的求救時,孩子的爸爽快的說他馬上過來載我們回家。不管是擔心女兒的行車安全,還是真的感受到了我的無助,孩子的爸這次的轉變,讓我內心澎湃。

回到家,女兒先是聽爸爸的話,誦經送祝福給媽媽。
然後,不知道什麼道理,女兒就是想先把我居處的環境整理乾淨。

福智123,青少年班

然後,女兒挨在媽媽的床邊,乖乖地寫起東西來了。
寫完之後,媽媽看的怎可能不感動呢?

福智123,青少年班
女兒寫給媽媽的信 
女兒不時的問媽媽,要不要喝水,
中餐還是自己下樓去餐店幫忙買媽媽想吃的東西,還給自己買了海苔捲吃。

我好棒的家人。

這疼痛是有價值的。
我學到了, 沒有人是不需要別人的幫助的。
與其在外面過著人人羨慕光鮮亮麗的虛榮生活,扎扎實實得到家人的愛,勝過於外在光環。


感謝愛我的家人們。
感謝日常師父的教導,讓我學到了,利他的最後是利己,把別人的苦樂放在最前面去努力,同時修練的也是自己的苦樂問題。
透過疼痛,我今天心境上有點小進步。

謝謝我的疼痛,會學著用感恩的方式和你共處並完成課題。 -- 妙妙 --
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w123good
加入【福智123】Line@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