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

爸爸的秘密

爸爸的秘密

:楊人雙

 

  發現爸爸的秘密,爸爸嘴角一抹微笑,如茉莉花香清淡飄逸,我想不懂爸爸怎麼這般瀟灑俊拔!


  我是爸爸的屘女,爸長我52歲,我大學畢業踏入社會後,爸已七十過五了,爸那年眼疾在台大住院,開刀前晚檢驗,我和小哥陪侍,爸坐臥在眼科躺椅上,上方有燈在額前,醫生用手電筒式的燈,聚光照爸的眼睛,光瀅左眼爸立即閉眼,右眼光漾滿眼珠,爸沒閉眼閃躲,而且張大的眼珠珠沒有回應,醫生連試幾次問說:左眼什麼時候看不見的!我和小哥驚呆了!

  爸淺淺地笑說:年輕時候就看不見了!然後雲淡風輕的笑意,吹拂我滿腔的疑惑與愧懟與心疼!


歡迎訂閱分享臉書專頁,也別忘了按讚喔!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