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不一樣的旅程(一)

不一樣的旅程()

__走訪你走過的

/:陳敬儒+編潤/行覺

我們一群人走過時光隧道般的長廊,這是多生結下的因緣吧!
九月,又一起走訪古往今來的大德的求法旅程。我用攝像頭寫下我的感動。
福智123
    小時候,西遊記玄奘大師西天取經的故事在長輩、廟會、布袋戲、歌仔戲中傳誦,對於一心渴望師長渴望得到總賅三乘學說的《瑜伽師地論》,以求融匯貫通一切,於是決心前往印度求法的玄奘法師,有了初淺的認識與好奇。在交通便利的現代,難以想像大師當年由長安步行到印度的艱辛。
福智123

2010年進入團體學習後,慢慢了解常師父講說廣論的緣起及法脈的傳承,對常師父當年隻身赴印請法,更能升起皈敬之心。


       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力量牽引,非常歡喜的今年我也踏上印度請法之旅而且用攝影機寫下足跡!我添購了最新的攝影器材,將相機供在佛桌上,天天跟師父祈求,希望一切圓滿。
福智123
    出發時同修為我們送機送祝福! 去年參加的同學更是承擔義工,供養了點心飲料,甚至隨車送機到高雄小港機場,感受到廣論家人滿滿的愛。
福智123
    我們歡樂地抵達小港機場,這是不一樣的旅程__我們生命中很特別的旅程__好像走訪師父以及求師求法的祖師大德的聖跡!
福智123
    大家總是保握片段時間,見縫插針,努力精進,沒有散心雜話,高談闊論的喧鬧,一有空檔,總是靜靜地聞思、緣念,處處呈現的,都是師長功德。
福智123
走過兩旁免稅商店,準備登機,大家靜靜緣念,無暇東張西望!
福智123
即使在飛機上,依然保握片段時光努力精進,聞思經論。
福智123
即使是行動不方便,絲毫也不能減損請法的心!
福智123
我們抵達香港,等候轉機前往我所想望的空性之光!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