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給小寶貝的真情告白 Part.2

因為你的出生,讓我們快樂多多....


孩子,我愛你。感謝你陪伴著媽咪聽全廣,一起領受法的美意及加持,沐浴在佛光裡,希望你福智圓滿。

孩子,我愛你。感謝你陪伴我渡過喪母之痛,讓我更能體會母恩。

孩子,我愛你。在外婆往生隔天,在我身心疲憊下,因你的陪伴,推動著我們參加超薦及蒙山施食,我們一起送外婆最後一程,也感謝你安住在媽咪的肚子裡喔。

孩子,我愛你。感謝你陪伴著我,去湖山分院參與外婆誦經及超薦,在最後一次超薦回家後,媽咪有跟佛菩薩祈求:你會在最圓滿時刻誕生,沒多久,我們就相見了,相信這是佛菩薩最美好的安排。

孩子,我愛你。媽咪不打分娩止痛及吃止痛藥,只為了讓你受用沒有藥物的母乳,更加清淨,感謝你沒讓媽咪痛很久喔。

孩子,我愛你。當我知道在待產中誦經對你最好的祈禱,媽咪在生產疼痛之餘,不斷誦經祈求你平順到來。

孩子,感謝你,因你的到來,帶給媽咪跟爸比更多歡樂,因你的存在,讓我們更圓滿。

孩子,感謝你,因你的歡笑聲帶給周圍人歡樂,因你,我們很快樂。

孩子,我們都愛你喔,一向不喜歡拍照的爸比,在你出生那一刻歡喜無比,還為我們一家三口自拍喔,可見他有多開心啊!


愛你的媽咪-佩吟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
加入【福智123】Line@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