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五天四夜三卡行李箱

原來要學著改變自己的想法,真的非常不容易!就從這三卡皮箱開始~


福智123
圖文--暖暖--

為了慶祝婆婆今年七十大壽,小叔計劃全家人能在婆婆身體硬朗的狀態下,來一趟出國之旅;人員、時間在東湊西湊下,終於拍案在11月份展開了一趟不可思議的日本秘境之行。

為何『不可思議』?人員的安排就令人感到嘖嘖稱奇。婆婆、媳婦、小叔,平日三人各住一方,同時將三個身份的食、住、行等聚集在五天四夜裡,只能說這一趟旅程後,三人還能和平共處,身為主角之一的我,都不禁搖頭給這三人,大大按個『讚』!

出發前的心情準備,我如同婆婆的行李箱一般,五天四夜備了十天九夜的衣物,婆婆說那叫「有備無患」,那的的確確說中了我的心情;畢竟這趟旅程,不單只是忙碌之餘的偷閒,還要費盡心思拉近婆媳間良好關係,所以我卯足了勁在做好媳婦的準備上。而出發時的心情,就如同自己的行李箱一般,一半的衣物加一半欲留購物的空間,我這叫「有名無實」;說穿了這次的旅程,除了欣賞美景外,還要看自己、婆婆及小叔的內心風景。因此,小媳婦學習的就是如何把風景轉換成美景,那才是此次旅程的重點,想當然爾,這趟旅程,行李箱帶回的真是滿滿裝不下的回憶。而回國後,我就如同小叔的破行李箱一般「有氣無力」,原來要學著改變自己的想法,真的非常不容易。而陪了我五天四夜的三卡行李箱,老公讚許我,這小媳婦真是『有目共賭』的讚!!!
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加入【福智123Line@
福智123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