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

公車有愛

福智123-公車有愛

愛的共振 心的溫潤

那天快步地經過公車站,正趕著要上班。在烈日高溫下,有一對老夫妻在候車亭左顧右望著。
於是我開口問了他們,正是要搭我最熟悉的79號公車,當時內心覺得很開心可以幫上他們,讓他們順利搭上公車。

昨天又見一對老夫妻在等車,我屈身靠近時,他們就像熟人般對我親切微笑,「啊!原來跟上次遇見的是同一對老夫妻呢!真巧!」

於是我們就一起搭上77號的公車,雖然上了車,空調很冷, 但我整顆心卻是暖和的,此時好像又多了慈祥的爺爺、奶奶寵愛我呢!而我也暫時扮演了一下孫子的角色關心陪伴他們,就讓這段路程過得特別溫馨歡喜~

--意珊--

加入【福智123】粉絲團按讚

加入【福智123】Line@


精選文章

短腳書桌

短腳書桌 文: 徐麗華 善用這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是幸福ㄧ樁!

熱門文章